回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工程實績
最新消息
人才招募
聯絡我們
  »  最新消息  2023-10-27 本公司協辦第29屆近代工程技術討論會,王宇睿董事長應邀擔任「智慧城市」分組主持人,潘格平協理發表「工程產業數位轉型與未來」講題

由中國工程師學會主辦之第29屆近代工程技術討論會於10/22~10/24舉行,來賓包含工程界及產業界代表,以及美國專家學者。討論會以「智慧臺灣、創新科技(Smart Taiwan, Innovative Technology)」為主題,內容包括「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製造」及「循環經濟」等四項議題,以前瞻取向探討國家經建建設發展中程藍圖。

本公司協辦「智慧城市」分組,王宇睿董事長應邀擔任主持人,潘格平協理發表「工程產業數位轉型與未來」講題。研討會中分享工程界多項成熟的創新技術,包含人工智慧判別、大數據分析及智慧營建管理系統等。而在國際舞台上,尚有如i-construction、無人載具及智慧機械人、3D設計延伸至數位雙生等技術均在蓬勃發展,這些都是未來國內工程產業數位轉型的重點發展方向。期望藉由科技化的應用,除了勞動力的使用外,並進一步減少工程全生命週期產生的碳排量,呼應全球於2050達到淨零排放的目標。

 

創辦人

公司簡介

組織架構

經營理念

集團分布

相關認證

榮譽事蹟

橋梁/高架橋

高速公路/公路

高速鐵路/鐵路

捷運

機場

建築結構

土地開發

更多

橋梁/高架橋

高速公路/公路

高速鐵路/鐵路

捷運

機場

建築結構

土地開發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