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工程實績
最新消息
人才招募
聯絡我們
  »  最新消息  2024-04-02 4月2日泰國分公司舉辦開幕慶祝餐會及交流會議

公司近年來積極參與海外市場拓展,在政府新南向政策鼓勵、業主支持及各界夥伴協助下,於今年(2024)完成泰國分公司的設立及新辦公室的遷入。訂於42日於曼谷喜來登飯店舉辦開幕慶祝餐會及交流會議。

王董事長率領公司相關主管、泰國分公司蕭詠騰總經理及泰分所有同仁一起出席。與會貴賓包括政府駐泰代表、台灣商會代表、泰國業主與合作夥伴,及TYLin APAC之各國負責人,此次活動的重要性不言可喻。

泰國分公司的設立,顯示我們拓展海外市場及建立海外重要據點的策略成功。我們的服務突破疆界,包括建築、S&T、運輸土木、軌道建設及能源各領域,我們有無國界的人才及技術,台灣公司將與泰國分公司充分合作,互相支援以發揮最大綜效。此外,TYLin集團的台灣、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菲律賓等公司更緊密合作,共同拓展東南亞市場。

我們提供同仁更寬廣的空間及視野,面對國際挑戰與競爭,公司鼓勵同仁走出舒適圈,擁抱改變,強化我們的競爭力。Take a lead! Embrace change! Own your future! 「率先承擔,迎向改變,掌握未來。」

 
 

 

 

創辦人

公司簡介

組織架構

經營理念

集團分布

相關認證

榮譽事蹟

橋梁/高架橋

高速公路/公路

高速鐵路/鐵路

捷運

機場

建築結構

土地開發

更多

橋梁/高架橋

高速公路/公路

高速鐵路/鐵路

捷運

機場

建築結構

土地開發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