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工程實績
最新消息
人才招募
聯絡我們
 

馬來西亞檳城輕軌Penang LRT
馬來西亞檳城輕軌Penang LRT


商品詳述

馬來西亞檳城輕軌Penang LRT
Malaysia- Penang LRT
 
 

馬來西亞檳城州由於經濟轉型使得檳城經濟發展極為快速,經濟主體由農業轉向於高科技。檳城已經成為先進電子製造業的焦點,有助於提高檳城經濟,也間接提高馬來西亞在世界各國中的角色。

由於經濟快速增長和發展,現有的基礎設施,特別是大眾交通運輸系統需要改進以及升級。島上交通量的增長導致交通擁堵以及污染問題日趨嚴重。檳城洲政府認清到這點,正在尋求能同時解決現有交通問題且能因應長期交通量增長的解決方案。

檳城大眾交通運輸網絡計畫的提倡,盼能解決檳城島嶼馬來西亞本島間交通擁塞現象並促進兩島間之經濟發展。

因此,檳城北部大眾交通運輸網計畫有此而生,TYLin 主要提供輕軌路線工程規劃與設計服務,此專案包含一高架段、一延伸段以及機廠。

TYLin 負責路線工程方案規劃設計以及軌道平面配置。TYLin 在此專案中需撰寫路線規劃報告,報告內容主要列出不同方案之路線規劃,根據未來運量、環境影響評估、乘車舒適度、用地取得及土地收購等方面進行評估及評選出合適之方案。 檳城輕軌由KOMTAR Station 至檳城機場站,總長約26.8公里,總共有25個高架車站其中有兩個交會站,分別為KOMTAR Station 以及 Sg. Pinang Station,且有一個高架車站將規劃與檳城機場航廈直接相連。

業主:
MMC-Garmuda

位置:
檳城,馬來西亞

長度:
26.80公里

工程經費:
未公開

            

              

 

創辦人

公司簡介

組織架構

經營理念

集團分布

相關認證

榮譽事蹟

橋梁/高架橋

高速公路/公路

高速鐵路/鐵路

捷運

機場

建築結構

土地開發

更多

橋梁/高架橋

高速公路/公路

高速鐵路/鐵路

捷運

機場

建築結構

土地開發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