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工程實績
最新消息
人才招募
聯絡我們
 

巴拿馬捷運系統- Line 2
巴拿馬捷運系統- Line 2


商品詳述

巴拿馬捷運系統-Line 2
Panama Metro Line 2
 
TYLI負責為巴拿馬捷運系統-Line 2承攬廠商(CL2)提供建築和工程設計服務。此專案包括一個長達23公里的高架橋以及16個高架車站。專案目標完成為明年(2019年),Line 2每小時可容納40,000名乘客,最短發車間距為90秒。

TYLI的工作範圍包括地震、結構、土木、建築和機電工程、岩土分析、界面/系統整合和專案協調。這個大型專案的設計團隊由80多位不同領域專業人員組成,他們負責開發巴拿馬捷運系統的不同部分。林同棪工程顧問台灣公司負責16個高架車站及相關人行陸橋設計並協助處理相關界面之整合。

捷運系統的高架上構部分採雙U型梁設計,為方便行車營運操作,設有三個軌道轉轍器,視幾何形狀及其線形方式安裝於跨度20至30公尺間的橋墩上。

16個車站具有兩種設計類型。每座車站由地面通道層、二樓票務大廳、高架人行通道、捷運系統營運及支援辦公室以及三樓往北行電車和往南行電車的月台所組成。各站總面積約為7,000平方公尺,總面積為112,000平方公尺。

新的巴拿馬捷運系統-Line 2起站設於聖米格利托區,它將與同樣由TYLI設計的捷運系統-Line 1車站相連,並且延伸至巴拿馬的東部地區及Tocumen機場以北。每小時可乘載40000名乘客,最短間隔時間為90秒,目標完工日期為2019年。

藉由巴拿馬捷運系統- Line 2,TYLI成功穩固拉丁美洲鐵路和運輸路線市場領導地位。
 

業主:
Consorcio Linea 2

位置:
巴拿馬 巴拿馬市

工程總長:
23km

工程造價:
美金3,000,000

服務期間:
2016至今

  

              

 

創辦人

公司簡介

組織架構

經營理念

集團分布

相關認證

榮譽事蹟

橋梁/高架橋

高速公路/公路

高速鐵路/鐵路

捷運

機場

建築結構

土地開發

更多

橋梁/高架橋

高速公路/公路

高速鐵路/鐵路

捷運

機場

建築結構

土地開發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