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工程實績
最新消息
人才招募
聯絡我們
 

林口儲煤筒倉統包工程
林口儲煤筒倉統包工程


商品詳述

林口儲煤筒倉統包工程
Turnkey engineering project of Coal Storage Silo System
 
台電林口電廠為台灣電力公司之更新擴建計畫,規劃以先進潔淨的筒式煤倉替代舊式的露天型煤場,來儲存電廠更新擴建後運轉所需之燃煤。本計畫儲煤筒倉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林口發電廠既有灰塘區,總共有10座各約7萬噸儲存量的SILO筒狀煤倉。筒倉內徑46公尺,預力筒倉高57.3公尺,鋼構屋頂高20公尺,總高度約77.3公尺。
本計畫是屬於統包工程,工程造價為65億元,統包商為工信工程公司,成立於1955年,是台灣前十大的大型專業施工廠商。我們公司負責的設計內容包含有:基礎開挖回填,基礎、基樁結構與地層改良,煤倉本體結構 (含預力筒倉壁、鋼筋混凝土進料室及料斗牆)、煤倉外的坑道,以及其他附屬土木、結構、建築設施。
 

業主:
工信工程

工程費用:
約新台幣65億元

位置:
新北市林口區

建築高度:
總高77.3m ; 預力筒倉高57.3m ;鋼構造屋頂高20m

服務時間:
101年4月~105年6月

  

         
 

 

創辦人

公司簡介

組織架構

經營理念

集團分布

相關認證

榮譽事蹟

橋梁/高架橋

高速公路/公路

高速鐵路/鐵路

捷運

機場

建築結構

土地開發

更多

橋梁/高架橋

高速公路/公路

高速鐵路/鐵路

捷運

機場

建築結構

土地開發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