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工程實績
最新消息
人才招募
聯絡我們
 

臺中市第14期市地重劃工程委託專案管理
臺中市第14期市地重劃工程委託專案管理


商品詳述

臺中市第14期市地重劃工程委託專案管理
Taichung City Rezoning Project Phase 14th PCM
 
計畫基地位於台中市區北端,係傳統四張犁地區聚落外圍農業生產地帶,整體面積達403公頃。該地區原屬都市發展之邊緣區域,近年來因崇德路、松竹路、環中路陸續開闢,可連貫大雅、潭子等地,以及洲際棒球場開發啟用,本區已成為台中市重要入口意象地區。惟原有主要道路兩側密布臨時性建築,與整體都市景觀風貌極不協調。為改善都市整體景觀,爰依臺中市都市計畫主要計畫內容之指導,將原本三處單元整併為一細部計畫區,並依公辦重劃次序訂為「第14期重劃區」,以期透過整體性規劃評估,引導都市土地合理利用及有效率開發。
 
本計畫區兼具都會與鄉村特性,原為傳統農業生產區域,近年來因地處交通要道,工商業快速發展,外來人口大量湧入,發展成為一個農、工、商、住混合,兼具古厝、水圳、田園、古道、大樓的多元化景觀地區。林同棪公司在面對開發定位的課題上,除滿足生活及生產需求外,並擴充納入孕育生命面向的生態考量,採用特殊創意及生活美學策略,以「綠色城市的永續性設計」來應合景觀 、生態、工程多元需求。以區域地景整體規劃,將此一被水圳環抱的農業大地,塑造成為會呼吸、透氣、循環再利用的環境,創造自在、舒活、富人文氣息、歷史脈絡及在地特色的新居住美學,打造充滿生氣的綠色新都。並在開發區生活圈劃定發展的架構下,依環境脈絡、地景人文特色以及水綠生態資源,營造風格獨具的都市活動分區。
 

業主:
臺中市政府

位置
臺中市北屯區

   
 

 

創辦人

公司簡介

組織架構

經營理念

集團分布

相關認證

榮譽事蹟

橋梁/高架橋

高速公路/公路

高速鐵路/鐵路

捷運

機場

建築結構

土地開發

更多

橋梁/高架橋

高速公路/公路

高速鐵路/鐵路

捷運

機場

建築結構

土地開發

更多